还不是新华分销客户?
分销动态
客户指南

联系我们


联系方式

    客服微信:xinhua19371
    客服邮箱:13282193928@163.com
    客服电话:13282193928
    联系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翠柏路7号电子商务产业园2号楼543办公室
    邮编:310012

集团简介

  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(简称“浙江新华”)隶属于浙江出版联合集团,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,下属子公司76家,综合经济实力排名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省级新华书店集团前列。多年来,浙江新华坚持走主业突出、技术领先、综合文化消费功能不断提升的发展道路,坚持社会责任担当、品牌价值塑造,实现了企业持续、健康、快速发展。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、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优秀企业、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等多项荣誉,被列为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、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。
  浙江新华坚持主阵地、主渠道建设,投资建设文化消费综合体等发行网点,持续优化城乡书店网点结构与布局,省内外连锁网点达800余个、卖场面积近50万平方米。实施全省新华书店改造提升工程,按照“美、实、新”的标准,通过门店提升、技术提升、业态提升和服务提升,在全国率先完成全省新华书店集体“变身”文化地标。同时,创新了浙江“小连锁”模式,在乡镇、社区、校园、商超、景区等发展各类“小连锁”书店近450家,营业面积近7万平方米。这一模式被列为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工程、全国农村发行网点建设先进经验,取得了社会效益、经济效益的双丰收。
  浙江新华坚持技术引领为先导,ERP信息系统、信息标准化建设和现代化物流,构成了企业的三大核心竞争力。自主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ERP信息管理系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,支撑了全集团连锁业务的快速发展,并为多家省、市发行集团所用。整合了行业产品资源和信息资源的标准化书目信息近400余万种,已为全国20余个省、市发行集团及电商客户提供信息服务,并正在建设出版物综合数据信息开放式服务平台,推进企业信息化、网络化、平台化融合发展。总部14万平方米、拥有先进WMS仓储管理系统的现代化物流中心,以150亿元的年流通量在全国书业物流中名列前茅。前瞻性布局中金易云大数据平台,为产业链各方提供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和决策服务,实现精准出版、精准营销、精准销售,真正践行为书找读者、为读者找书的服务宗旨。
  “十四五”期间,浙江新华将秉持“思想引领时代 知识服务用户”的价值观,加快数字融合转型步伐,以用户和网点建设为基础,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,以智慧书城平台建设为抓手,以高质量中盘建设为目标,推动线上线下连锁门店体系、教育服务、行业大数据平台的深度整合融合,努力形成阵地牢固、渠道融合、空间共享、产业聚合的融合发展产业体系,努力把浙江新华建设成为主业挺拔、技术领先、产业多元、线上线下高度融合、具有浙江标识度的行业领跑者。
客服电话:13282193928 客服微信:xinhua19371 客服邮箱:13282193928@163.com
操作指南:订购流程 退货服务 书目导入
支付方式:支付方式 发票制度
配送范围:配送原则 服务区域
联系我们: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介绍
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ICP证:浙B2-20110302
2005-2012 版权所有